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快艇盼主場擊退鷹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青年軍鷹隊將作客挑戰快艇。鷹隊過去5仗輸足3場,期間均場失分超過120分,球隊防守形同虛設,此番走訪實力在己隊之上的快艇,鷹隊確實不宜高估。

  上仗客戰鵜鶘一役,雖然快艇最終吃到今季首個連敗,但他們終於迎來了P.佐治的回歸。對於一位剛剛傷癒復出的球員來說,在短短的24分出場時間中17投10中,三分球5中3,罰球10中10,斬獲33分、9個籃板和4次助攻,這樣的效率有多驚人。這33分也成為快艇隊史球員首秀比賽單場第4高得分,更創造24分鐘得到33分的新紀錄。美中不足的是,從實戰中看,P.佐治的身體狀態顯然未回復到最佳,特別是在防守端的移動和反應速度明顯慢了半截。這場比賽屢屢被對手單打成功,反應慢半拍的P.佐治只能賠上多次犯規來阻止。另外,P.佐治與其他隊友之間的默契和場上磨合依然未夠,不過縱然有種種瑕疵,但是依然可以感覺到P.佐治給快艇帶來的統治力,這也讓球迷愈發期待「完全體」的快艇。陣容方面,後衛L.沙美因傷缺席。

  而鷹隊這廂,在開季取得兩連勝的戰績之後就又恢復了過去幾季任人宰割的本色。雖然特雷楊格今季的表現相當火爆,但自從特雷楊格此前短暫受傷復出之後,鷹隊的戰力就有所下滑,而這其中的原因就是球隊內線核心莊哥連斯遭遇25場停賽的處罰,此子對於球隊攻防兩端的影響頗大。值得一提的是,特雷楊格雖強但始終雙拳難敵四手,因為他的身高問題和打法決定了他在面臨對手包夾的時候,很難得分或者助攻隊友,而特雷楊格一旦陷入這種局面,那麼鷹隊的進攻就基本癱瘓。而即使頂替莊哥連斯回到正選當中的查巴利柏加,在進攻端有著出色的發揮,但他在防守端的威懾力遠遠不如莊哥連斯,球隊內外線防守形同虛設,過去5場比賽均場失分超過120分就是最好證明,這樣的鷹隊確實令人難以支持。陣容方面,後衛曉亞達因傷倦勤,而後衛卡達則因私人理由無緣比賽。

更多关于"快艇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