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裁谈驱逐老里:他吃第一个T后说‘我不在乎’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在客场输给火箭,主帅道格-里弗斯末节被驱逐出场。赛后,主裁判托尼-布拉泽斯给出了老里被驱逐的原因。


  老里在接受采访时称,有两位裁判告诉他,快船当时还有两个暂停。对此,布拉泽斯表示:“在我们认定快船的挑战失败之后,他们被错误地告知了可以保留暂停的事情。”

  “当他(老里)被告知因为挑战(失败)而失去一个暂停之后,你可以预料得到的,他变得很沮丧,我们给了他恢复镇定的机会,但是事与愿违。当我们想要让比赛恢复的时候,他冲进了场内,因此我们给了他一个T。在第一个T之后,他说道,‘我不在乎’,还继续留在场上,所以我们给了他第二个T,将其驱逐出场。”布拉泽斯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里弗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