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黄蜂客战尼克斯 两队菜鸡互啄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纽约尼克斯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9-11-17 08:30

  分析:尼克斯上一场主场以106-103力克独行侠,莫里斯得到20分5篮板,并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球。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为3胜9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名。尼克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0分,场均失分为109.7,场均要输给对手9.7分,他们是联盟中得分能力最弱的球队,实力糟糕。根据尼克斯官方伤情更新报告,后卫RJ-巴雷特右股四头肌受伤,前锋泰-吉布森左脚足底筋膜疼痛和后卫弗朗克-尼利基纳左腹部和腹股沟疼痛均未参加近期的球队训练,但都大概率出战对阵黄蜂的主场比赛,这对于他们来说是极大的好消息。

  黄蜂上一场凭借马利克-蒙克的绝杀,主场以109-106击败活塞,罗齐尔和格雷厄姆上一场对阵活塞合计得到37分,两人的表现出色。不过黄蜂本赛季的客战表现不佳,而且近5场比赛黄蜂输足4场,球队整体实力不强。本场黄蜂面对东部垫底的尼克斯亚指并未给予黄蜂让分支持,可见机构看好尼克斯主场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推荐上盘打出。

  推荐:纽约尼克斯(-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