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13+5下半场一分未得 末节只得让位波巨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湖人在主场99-97战胜国王。凯尔-库兹马9投4中得到13分5篮板,他上半场状态出色,但下半场一分未得,只得在末节让位状态大勇的波普。

  今天戴维斯复出,库兹马并没有首发出战。湖人开局进攻比较低迷,戴维斯没打出节奏,库兹马在4分21秒被换上,虽然他很快命中三分帮湖人追平,但在随后3分钟时间里湖人只靠罚球得了1分,全队哑火。

  不过到第二节,库兹马成为进攻端主打人物,不管是切入还是拉开跳投都效果不错,带队打出6-0给国王施压。7分14秒,他在外线又进三分,随后反击中接朗多传球上篮得手,节奏越加顺畅。

  事实证明,湖人需要库兹马的得分爆发力,尤其是在外线投射并不那么靠谱的情况下,他往往能贡献很大的惊喜。在戴维斯哑火的情况下,库兹马半场7中4拿13分可谓及时雨。

  第三节7分33秒他重新回归后,手感却没跟着回来,投丢一次三分后又被吹了进攻撞人,整节都未能作出得分贡献。等到第四节,他也没打出存在感,7分03秒的三分还是不进,半节之后就被换下。

  波普的活跃(末节12分)也让他代替库兹马在关键时刻留在场上,一直到最后2分钟,他才替换霍华德上场。但在决胜时刻,库兹马也没得到出手机会,好在勒布朗和戴维斯在攻防两端都有关键发挥,湖人才拿下了比赛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