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主场不败 魔术客场一胜难求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 VS 奥兰多魔术

  2019-11-21 08:30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较为出色,多伦多猛龙上场比赛在主场以36分的优势战胜黄蜂,球队避免连败,在结束五连客之后主场重返胜轨。而奥兰多魔术上场比赛在主场战胜奇才,此前连续五场比赛主场作战,并赢下其中4场。两队的伤停方面,猛龙队洛瑞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伊巴卡目前进入赛前决定名单,或有机会复出。魔术本赛季的首发锋线艾萨克本场比赛处于赛前决定状态,未知是否登场作战。

  本赛季多伦多猛龙主场未尝败绩,五战全胜,主场场均拿下123分,场均净胜13.8分。近五次常规赛主场对阵魔术,多伦多猛龙取得4胜1负的战绩。而魔术本赛季客场未尝胜绩,并且客场进攻火力低迷,场均只有98.5分,客场场均净负5.5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该场比赛魔术95-104不敌猛龙,本赛季场均拿下18分的武切维奇面对马克-加索尔只拿下5分,而该场比赛拿下24分的艾萨克,本场比赛还未知是否登场作战。在球队主要攻击点武切维奇被猛龙克制的情况下,本场猛龙更加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