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拒发三旧将冠戒遭批 GM:其他球队都这么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伦多媒体报道,猛龙将不会为上赛季为他们效力过的瓦兰斯尤纳斯、德朗-赖特和CJ-迈尔斯颁发总冠军戒指。


  瓦兰斯尤纳斯在常规赛为猛龙出战30场,场均得到12.8分7.2篮板;赖特打了49场,场均6.9分2.6篮板2.2助攻;迈尔斯打了40场,场均5.5分1.7篮板。但他们在季中就被交易走了,因此没有代表猛龙出战季后赛。

 


  而那些在季后赛大名单上的球员,包括出场时间根本没他们三人多的林书豪和乔丹-洛伊德都拿到了冠军戒指。


  这件事在联盟引发了一些争议,连猛龙多年随队记者乔什-勒温伯格也认为猛龙不太地道,“我很惊讶猛龙制定了这样标准,我是特别希望看到他们,尤其是瓦兰拿到冠军戒指的。”


  赖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猛龙的确根本没找自己量指围,但也说球队不发戒指他可以理解。


  瓦兰斯尤纳斯在篮球世界杯期间曾透露,洛里原本联系过自己要指围数据,他以为自己会有戒指。他在猛龙效力了6年多时间,队史首冠跟他无关,很多球迷和记者在感情上都无法接受。


  对于种种争议,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给出这样的解释:“这不是个轻松的决定,但说实话,我认为这是规范标准。我们也做了研究,联系了一些有经验的球队,可能只有勇士给了瓦莱乔一个戒指,这是个例外。在感情上,这的确有些说不过去,但联盟里大家都是这么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