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重返主场 连胜黄蜂盼蜇伤多伦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 VS 夏洛特黄蜂

  2019-11-19 08:30



  两队的伤病情况,猛龙队锋线阿奴诺比上场比赛迎来复出,本场比赛球队另外一名伤员伊巴卡进入赛前决定状态,有机会迎来复出。

  黄蜂方面,巴图姆复出之后,在第二阵容的表现较为平庸,反而是蒙克成为黄蜂第二阵容出色的得分点,在球队的两连胜期间,一共拿下31分,成为黄蜂板凳尖刀。

  多伦多猛龙本赛季主场四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高达8.3分,主场场均得分达到120分。最近9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黄蜂猛龙赢下其中7场,主场作战占据明显的优势。夏洛特黄蜂近期先后战胜活塞还有尼克斯,在赛季初期客场两连败之后,此后4场客场赛事,夏洛特黄蜂取得3胜1负的战绩,客场战绩有明显的反弹。

  本场比赛是猛龙结束连续客场之旅后的首个主场赛事,黄蜂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12.2分,防守端成为球队必须想办法解决的问题。目前猛龙的主要轮换球员伤病只剩下洛瑞,两队最近两次交手,黄蜂主客场双杀猛龙,并且黄蜂两连胜,但是*做出猛龙让9.5,对于猛龙支持力度不俗,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让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