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篮网痛失双枪 黄蜂人员齐整有利可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 VS 夏洛特黄蜂

  2019-11-21 08:30



  本场比赛的伤停主要集中在篮网,欧文、勒韦尔本场比赛都无法出场作战,篮网损失两名先发后场球员。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黄蜂目前人员齐整,没有任何伤病报告。

  近况方面,在两名主力后场伤缺的情况下,篮网在进攻端出现明显的问题,上场比赛只拿下86分。最近5场比赛输下其中4场,状态相当糟糕。本赛季篮网在主场场均拿下115.2分,但是防守端的表现糟糕,场均失分达到118.3分。黄蜂上场比赛客场36分劣势不敌多伦多猛龙,此前两连胜被终结。本赛季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11分,防守端同样存在问题。

  本赛季缺少实力锋线球员的篮网相当依赖后场的进攻火力,欧文和勒韦尔的伤缺对于篮网影响极大。虽然夏洛特黄蜂上场比赛全队没有人得分上15分,凸显出球队目前缺少出色的攻坚点。但是黄蜂目前阵容齐整,面对残阵篮网绝对有一战之力。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受让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黄蜂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