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76人主场状态正旺 马刺恐持续低迷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9-11-23 08:30

  分析:费城76人目前以9胜5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5名,球队的战绩相当出色。76人本赛季5场NBA主场比赛全部取胜,主场战力出色。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预计能够出战接下来对阵马刺和热火的背靠背比赛,这对于76人来说是大好消息。不过约什-理查德森和特雷-伯克明日对阵马刺出战存疑。


  马刺本赛季的战绩为5胜10负,球队的表现糟糕。在昨日马刺与奇才的常规赛中,马刺以132-138不敌奇才迎来7连败。马刺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16.2分,球队的防守有待提高。马刺近期的状态实在糟糕,球队只能依靠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两人苦苦支撑,近期在防守端完全无法限制对手,因此本场预测马刺遭遇8连败。

  推荐:费城76人(-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76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