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篮网内线优势大 国王近况神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布鲁克林篮网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2019-11-23 08:30

  
分析: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将在主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篮网目前的战绩为6胜8负,目前排名东部第7名,不过胜率还没有超过50%。不过篮网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4胜3负,客场战绩为2胜5负,篮网的主场胜率比客场胜率更高。篮网上一场以101-96赢下黄蜂,贾勒特-阿伦得到22分17篮板,小乔丹也拿到14分7篮板,丁威迪和普林斯分别贡献20分。篮网上一场赢球的关键在于阿伦和小乔丹出色的篮板能力、护框能力和吃饼能力,欧文的缺席对于篮网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反而球队进攻打得更加流畅。

  国王目前以6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名,战绩不佳,不过近期连续战胜凯尔特人和太阳,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复苏。国王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2胜4负,球队的客战能力不佳,而且场均得分只有105.6分排名联盟第25位,进攻能力较弱,这些都是国王本场的不利因素,篮网内线优势较大,看好主胜。


  推荐:篮网(-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篮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