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黄蜂双枪客场大战比尔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9-11-23 08:00

  
分析:奇才目前的战绩为4胜8负排名东部第11,球队的战绩不佳。奇才上一场以138-132赢下马刺,布拉德利-比尔砍下33分,球队状态有所回暖。夏洛特黄蜂目前以6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9名。黄蜂队的格雷厄姆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在NBA常规赛前15场比赛中得到至少50个3分球得分与100个助攻数据的球员。罗齐尔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6.5分4.5助攻4.1篮板,场均得分是队内第二高,黄蜂本赛季就是依靠外线两杠枪输出。

  由于沃尔本赛季报销,比尔独自扛起球队,奇才整体实力不佳是事实。黄蜂的阵容天赋更加糟糕,本赛季得分主要依靠罗齐尔和格雷厄姆的后场双枪,进攻端很容易被对手掐死,防守能力也不强。目前亚指开出奇才让5.5分,证明客场作战的黄蜂并不占据优势,看好奇才主场赢球*。


  推荐:奇才(-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黄蜂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