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为家乡打球是种祝福 希望能终老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球星保罗-乔治写作了亲笔文章《在山的另一端》,在文章中乔治谈到了为家乡洛杉矶球队效力的感觉和自己未来的生涯计划。

  乔治写道:“在这个联盟中没有几位球员能实现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梦想。所以这段旅程对我来说是充满祝福的。”

  谈到自己的生涯计划,乔治写道:“说实话,我希望这一站就是我旅程的终点,如果能在快船打完生涯,这对我而言将是完美的终章,我也希望自己能在快船终老。我期待能在这里干出一番大事业。”

  本赛季至今,乔治为快船出战4场,场均出场27.5分钟,得到28.3分6.3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53%,三分命中率47.1%。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