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预计周五对鹈鹕复出 完整快船到底多恐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快船前锋保罗-乔治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快船同鹈鹕的比赛中复出,这将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亮相打比赛。

 


  当地时间上周六,乔治第一次全程参加球队的训练,其中包括五对五的现场演练部分。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他们在训练中一直推动乔治打得更为努力,来提高他的体能状况。


  ESPN报道,快船接下来有两场背靠背的客场比赛,分别是当地时间周三打火箭和周四打鹈鹕,快船和乔治更倾向于在对鹈鹕的比赛中复出。


  这并不难理解。因为乔治复出肯定要慢慢来,逐渐找节奏,未来的两支球队中,鹈鹕显然是相对较弱的对手,更容易对付一些。这个时候,让他在对鹈鹕的比赛中复出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一旦乔治复出,快船将会变得恐怖起来。上赛季,乔治在雷霆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场均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场均2.21次抢断是联盟最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乔治都会给快船带来很大的助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