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乔治比小卡更关心出场时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主场险胜凯尔特人,赛后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里弗斯说道:“这是一场丑陋的胜利。但这也是一场美妙的比赛。”

  谈到贝弗利,里弗斯说道:“我们将比赛用球送给了贝弗利,他单枪匹马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谈到莱昂纳德和乔治首次同场竞技,里弗斯说道:“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你可以看到这一点。在攻防转换时我们处理地有点草率。一部分是因为我们想把球传给球员们,而不是得分。”

  谈到乔治和莱昂纳德的出场时间限制,里弗斯说道:“保罗(乔治)比莱昂纳德更关心出场时间,他告诉我说‘伙计,我得减肥了’。”

  谈到快船球员祖巴茨的表现,里弗斯说道:“他打得很出色。防守沃克并不容易。他做得很好。”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