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迎生日 江苏老总:这场胜利山东值得拥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第九轮山东男篮客场挑战江苏男篮的比赛中,江苏队在大部分时间内落后山东队,末节比赛江苏一度将比分反超并且领先优势达到10分,但是最后三分钟山东男篮绝地反击,最终一分险胜江苏。

  北京时间11月23日,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迎来了自己50周岁的生日,山东男篮更新社交媒体,对巩晓彬表达了生日的祝福:“ 11月23日,是主教练巩晓彬50周岁生日。孔子曰:五十知天命,从球员到教练,把篮球作为终生事业,感谢巩导对山东篮球事业的付出。祝巩导生日快乐!”

  随后江苏男篮总经理也转发了这条消息,并且说道:“输球也要过去敬他一杯,在他的带领下山东今天表现的有血性,有韧劲。反观我们,娇骄二气,真的自愧不如。CBA除了几支顶级球队,大家差距并不大,最后比的就是谁更团结更有求胜欲望!今天这球,我们是去年山东,山东是去年我们。这场胜利,他们值得,我们确实不配。”

  江苏总经理表示这场比赛山东男篮打得更有血性,自己表示球队自愧不如。同时他也表示了对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的祝福。

更多关于"山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