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11购物节买啥?江苏总经理:外援伤了 再买一个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球队小外援安东尼奥-布莱克尼遭遇伤病,他需要再购买一个外援。据了解,布莱克尼是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不慎受伤的,他遭遇了第五跖骨末端骨裂,预计将因此缺席6至8周的时间。

  在与四川队比赛还剩下2分11秒时,布莱克尼试图上演空接配合,但他在落地时不慎受伤。布莱克尼的受伤并未影响比赛结果,江苏队最终以117-101击败四川,布莱克尼得到了26分5个篮板。

  布莱克尼出生于1996年10月份,身高1米94,体重92公斤。布莱克尼身体素质出众,在来CBA打球前曾经有过NBA效力的经历。布莱克尼曾经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了2个赛季,场均出战15分钟,可以交出7.5分1.8个篮板0.8次助攻的数据。此外,布莱克尼还曾经在NBA发展联盟当选过得分王,得分能力相当不俗。

  今年休赛期,江苏队签下了布莱克尼。而从新赛季的情况来看,布莱克尼个人能力确实很强。本赛季至今,布莱克尼场均为江苏队出战37分钟,可以贡献36.3分6.5个篮板3.5次助攻1.5次抢断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1.5%,三分球命中率46.4%。布莱克尼目前在CBA得分榜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吉林队的外援多米尼克-琼斯。

  江苏队本赛季开局状态不错。目前为止,他们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位,最近更是取得了三连胜。布莱克尼的受伤缺阵,对于江苏队是一个极大打击。接下来他们需要找到合适的替代者,让球队保持连胜势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