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宣示效忠湖人:流的是紫色的血 头上是紫头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一个新魔兽正在湖人横空出世,霍华德在这里打得如鱼得水。他也宣示了对湖人的忠诚,表示自己血管里流的是紫色的血,头上染的是紫色的头发。

  还在加盟湖人的时候,霍华德就表示他已经全面反省了自己,要做一个崭新的自己。正如他在Instagram签名上面说得那样,“我想看到的变化必须首先从我开始。”

  他改变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和队友的相处方式,而且也改变了自己的发型。过去,他头上留的是极短的头发,而本赛季在湖人,他的头发变成了一头乱蓬蓬、直立起来的长发,而且染成了紫色。

  这个紫发和湖人的紫金传统配色有关系。他本来想染成紫色和金色两个色系,但最终还是选择紫色这一个颜色。

  “我回到家都要和家人在一起,我想向他们现实我不仅流的是紫色的血,而且我头发也是紫色的。”霍华德解释说。

  赛季至今,他和湖人相得益彰,至今上场的15场比赛保持全勤,平均每场打20.3分钟,场均贡献6.9分7.5篮板,是球队非常重要的轮转成员。湖人也13胜2负,领跑全联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