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批76人:不是人人想夺冠 他们追求房子车子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巴特勒加入热火,球队也取得季初的成功,不过,巴特勒和旧主76人的关系仍一直被媒体提起,日前,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也揭出76人不是所有人都以总冠军为目标的*。

 


  巴特勒在接受美记者文森特-古德温采访时谈到76人时表示:“不是,不是所有人都一样的卖力。这就是现实。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的,我在过去这几年已经学到了,你懂我说什么吧?我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要说这事有什么错吗?也没有,不存在错误……是人人打这个NBA比赛都是为了夺冠的吗?不是,钱,房子,车子,名声,有太多其它的东西是他们打这个比赛的目的。”


  巴特勒上赛季在76人打了55场比赛。在那之前他是在森林狼效力,不过被传和队里年轻球星唐斯、威金斯不和。到76人后,他也被传和恩比德、西蒙斯关系不好,同时也和76人主教练布朗在战术打法方面有分歧。


  今年夏天,巴特勒没有选择和76人续约,他选择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入了热火,他的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是1.408亿美元。当时巴特勒考虑的球队还包括快船、开拓者等。


  本赛季热火开局表现很不错,当前是12胜4负,在东部排名第2,巴特勒场均数据是18.9分、5.4篮板、6.7助攻、2.6抢断。PER值是24.39,在全联盟所有球员中排名第1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