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微博悼念高以翔:我会永远想念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晚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在主场轻松击败八一。此役,林书豪身穿印有自己与高以翔合影图案的球鞋登场,赛后他将这双战靴送给了前来观战的好友、演员张宁江。



  林书豪赛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今晚赢球靠得是一次漂亮的团队合作。另外,我今天穿的球鞋是献给我的好朋友高以翔。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缓解痛苦,但全世界都会想念你的。从一起打球到温哥华陪我度过受伤的岁月,再到送我所有首钢队友西装,三次参加我的慈善明星赛,等等。绅士,谦逊,充满爱,这就是你,我的兄弟,我会永远想念你 。”

  本场比赛,林书豪上阵26分钟11投6中,三分球1中1、罚球10中9,拿到22分3篮板7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