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赛前和保罗一起吃晚饭 很怀念这种小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昨日在主场大胜雷霆,本场比赛安东尼继续自己的出色表现,11中9砍下19分。


  雷霆球星保罗在谈到自己的好兄弟安东尼时表示:“那是我兄弟,我的好兄弟,我们昨晚一起吃了晚餐,我一直都希望他能打出好表现,除了面对我们队的时候。”

  “他看起来他很开心,这就是重要的。”保罗说,“他一直希望可以打球,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打球。他现在得到了展现自己本领的机会,但是有点难受,今天他对我们展现了出来。”

  谈到保罗,安东尼则表示:“我们昨晚去吃晚饭了,那很美好,我们也聊得很开心。这些就是我怀念的,我怀念篮球,以及篮球带来的小事——和朋友相处、和大家相处、和比赛相处。”

 

更多关于"安东尼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