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76人延续强势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 VS 费城76人



  比赛时间:2019-12-06 08:00

  分析:76人目前排名东部4位,球队拥有10胜0负的主场战绩,不过客场5胜6负战绩不佳。近期76人状态值得信赖,球队连克爵士、步行者两大强敌,展现了十足的竞争力,所以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奇才队,相信76人还是有信心拿下比赛。

  
奇才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2位,球队仅仅依靠比尔的发挥,勉强维持一定的竞争力,不过球队和东部豪强实力相差甚远,奇才上一场在主场以120-127不敌魔术,球队目前遭遇3连败。奇才目前实力较差,防守端捉襟见肘。此战面对强大的76人,奇才队只能少输当赢。

  
奇才近四场比赛的失分分别为132分、125分、150分和127分,奇才是25年来第三支连续四场比赛失分达125分以上的球队。完全不设防的奇才目前也遭遇三连败。76人上一场以103-94战胜爵士,球队目前收获4连胜,球队近期表现相当稳定。本场比赛目前机构开出客队76人让6.5分,介于76人外线有西蒙斯可以防守比尔,内线的恩比德和霍福德又占据明显优势,奇才又是联盟中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本场看好76人取胜*

  推荐:76人(-6.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