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湖人 甜瓜再战詹姆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2场

  波特兰开拓者(+3.5)VS洛杉矶湖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12-07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湖人继续客场之旅,此战来到波特兰挑战开拓者。

  湖人本赛季战绩卓越,7连胜在前,10连胜在后,此前虽然主场意外的低迷输给独行侠,但球队迅速调整状态迎接客场之旅。连续两场客场背靠背之战,湖人先斩掘金后克爵士,完全征服了两大魔鬼高原,再度拿下一波两连胜。虽然球队依然有一定的伤病情况,但大部分主力都保持健康,主力核心轮换影响不大,球队的战力依旧是联盟顶级。近期浓眉哥遭遇流感袭击,但依旧带病出战连续抢眼发挥,而詹姆斯更是赛季至今的联盟助攻王,场均助攻上双已经是家常便饭,湖人进入一个非常美妙的化学反应之中,渐入佳境。

  而开拓者最近的表现也不错,上一场比赛主场大胜国王,麦科勒姆狂飙37分,利拉德拿下两双,甜瓜安东尼再度高效的贡献20分,三大主力得分点均发挥稳定,最近5场比赛开拓者4胜仅1负,只在客场输了快船一场,完全走出此前四连败的低迷,状态逐渐回暖,但目前球队的整体战绩依旧只有9胜13负,胜率还没有达到5成。

  总结:两队上赛季四次交手开拓者2胜2负与湖人打平,最大分差也没有超过10分,相当的接近。目前两队的实力和状态有着不小的差距,开拓者虽然近期表现不错,又拥有主场优势,但整体状态并不稳定。而湖人则不然,詹姆斯与浓眉哥的组合攻防兼备,板凳阵容的深度也远非开拓者能比,虽然詹姆斯与安东尼两大03一代的对决倍受瞩目,但如今的甜瓜早已不是同一级别。更何况本赛季湖人在沃格尔的指导下防守效率大幅提升,开拓者恐怕也不是湖人的对手。

  *篮球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258)

更多关于"开拓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