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帝热身连进3三分 本季三分5中2被要求每场都投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76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赛前的热身环节,本-西蒙斯在底角三分线外连续投进三个三分球。

西帝热身连进3三分 本季三分5中2被要求每场都投


  本赛季,西蒙斯已经投进了两记三分球。11月21日对阵尼克斯,第一节比赛进行至8分22秒,西蒙斯在右侧底角接到了科尔克马兹的传球,选择直接出手,球刷网而过,这是西蒙斯职业生涯首记三分球。12月8日对阵骑士的上半场比赛,西蒙斯再中三分,这次是在左侧底角。

  本赛季,西蒙斯已出手5次三分,命中2球。而前两个赛季,他总共出手17次三分,无一命中。

  对阵骑士的比赛结束后,76人主教练布朗表示:“我希望今后的比赛中,西蒙斯每场至少出手一次3分球,这就是我想要的。你可以帮我把话传到他经纪人那里,还有他的家人,朋友那里,我希望他一场比赛投一个3分球,最少的,至于那种干拔的两分球,反正如果是空位机会我都没意见,但我感兴趣的是3分投篮。”

  西蒙斯的外线投篮一直为人诟病,今年夏天他在很多训练赛中出手三分,被外界视为一种转变。布朗教练则觉得,投篮对西蒙斯来说不是问题,“其实这些都是被夸大了,西蒙斯本来就是会投篮的,”布朗表示,“在我看来,他是一个23岁的不断提升自己技术不断成长的优秀的年轻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