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达拉斯独行侠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达拉斯独行侠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北京时间:2019-12-27 09:00

  北京时间12月27日周五早上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南赛区将会迎来一场“德州内战”,达拉斯独行侠将坐阵主场迎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挑战,放在过往的赛季,“牛马大战”一直会是一场联盟焦点战役,但随着GDP组合和诺维斯基的退役,两队之间对话已经少了些许*味,此役最大的看点是新星东契奇将可能迎来复出,他能否延续受伤的前状态,继续带领独行侠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这个月的15号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东契奇脚踝扭伤被迫下场,至今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在他缺席的4场比赛独行侠取得2胜2负的战绩,其中最重点的赛事莫过于终结的雄鹿队的18连胜纪录,在东契奇受伤之后,波尔津吉斯与哈达威两人都及时站了出来,特别是波尔津吉斯,近5战均能砍下20+10的数据,远超赛季平均水平。不过球队在上一役在领先30分的情况被猛龙翻盘,最终3分惜败给对手,暴露球队缺乏稳定核心的问题,而本场比赛东契奇很大概率将会复出,这对球队士气将会是很大的鼓舞,相信他能带领独行侠捍卫主场,重回正轨。


  本赛季的马刺相较于上赛季来说,阵容变化并不太大,队中依然围绕阿尔德里奇与德罗赞两人建队,但随着阿德年纪的增长,他的表现与在开拓者时期已不可同日而语,虽然在上一役大胜灰熊的比赛中砍下了个人本赛季的得分新高的40分,可从赛季平均数据看,本季场均18.6分是近3个赛季以来最低的,状态的下滑十分明显。而德罗赞自从在猛龙交易过来后,状态也是起起伏伏,从近期传出的流言称,他已经被马刺摆上交易货架,一旦筹码合适,不排除会交易走他。军心不稳的他们想要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难度会颇大。

  从数据上看,两队本赛季场均得分都是在排在联盟前十,独行侠场均能得到117.2分(第4位),而马刺则是113分(第8位),两队得分能力均不俗,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26.5,相信发挥正常的话,打出大分的赛果问题不大。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达拉斯独行侠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