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全新独行侠扬帆起航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VS 湖人

  周日304:再胜对手,全新独行侠扬帆起航

  周日304: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独行侠VS 湖人(-4.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将会在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迎战达拉斯独行侠队。

  主场作战的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25胜7负,球队在本周经历了四连败之后,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做客击败了开拓者队,结束了糟糕的连败,他们依旧暂列西部第一,只是身后的掘金等队已经拉近了与湖人队的差距。对阵开拓者一役,詹姆斯贡献了21分7篮板和16记助攻的全面表现,而库兹马和浓眉分别拿下24分以及20分,替补合力贡献的72分成了球队赢球的基石。对阵独行侠队的比赛是湖人队五连主的第一场,接下来他们还将会面对太阳、鹈鹕、活塞以及尼克斯,这段甜蜜的赛程将会是湖人队重新调整球队的最佳时机。

  客场作战的独行侠队目前的战绩是21胜10负,球队暂时列在了西部的第四位,他们与身前的火箭以及掘金队的差距并不大。球队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客场挑战勇士队,最终他们以141比121轻松地击败了对手,球队的当家球星东契奇拿下了31+12+15的三双数据。本赛季的独行侠在东契奇的带领下,打出了与前两个赛季完全不同的精神风貌。虽然他们也有被猛龙大逆转的时候,虽然前一场与马刺一役最后三分钟领先17分的情况下差点被对手翻盘,但是谁都不可否认,独行侠正字成为一支西部季后赛中谁见了都头痛的球队。

  竞彩官方的让分胜负指数开出的是主场作战的湖人队让出4.5分。双方本场比赛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都是经历了客场的跋涉。但是湖人队击败开拓者的过程明显要难于独行侠轻松击败勇士一役。詹姆斯已经明确了将会在背靠背的比赛里出战,但是机构给出的让分胜负指数看上去并没有体现出庄家对于湖人队的看好。独行侠在东契奇的带领下打得越来越好,本场比赛他们也很有可能会在斯台普斯给湖人队制造很多的麻烦。本场比赛看好客场作战的独行侠队,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独行侠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