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缅怀斯特恩!本季剩余比赛NBA都将穿黑条纹球衣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昨天因病去世,为了缅怀这位为联盟做出巨大贡献的人物,NBA的30支球队将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穿着带有黑色条纹的球衣出战,联盟的裁判也将穿着带有黑布条的制服执法比赛。


  由于12月12日突发脑溢血,斯特恩在昨日去世,享年77岁。他在1984年至2014年期间一直担任NBA联盟总裁,在联赛推广和赛事包装上做出了巨大贡献,整个联赛的影响力也水涨船高。

  斯特恩让NBA的收入呈*级增长,他帮助创立了WNBA和NBA发展联盟,在他的领导下,NBA从23支球队增加到30支,电视收入增加40倍,球队市值增加32倍,球员平均工资增加接近20倍,退休后的他甚至比在任时更忙,参与将AI、VR、可穿戴技术这些科技融入到比赛,球员健康管理也是斯特恩参与的领域,他的工作态度的确很有感染力。

  现任总裁萧华总结了斯特恩对联盟的影响:“大卫在1984年接手联盟时,正处于十字路口。但在他担任总裁的30年,他推动NBA走向现代化、全球化,他提升了NBA的关注度和市场份额,数字转播技术不断提升,同时还承担了许多社会责任,吸引了全世界数十亿球迷观看比赛。因为大卫,NBA真正成为了一个世界级品牌,他不仅仅是最伟大的体育总裁,还是同时代最有影响力的商业领袖。”

  球衣上的黑色条纹通常是用来致敬对于比赛非常重要的人物,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在2018年去世后,开拓者球员整个赛季都穿着写有他名字缩写和玫瑰花的黑色条纹球服。

  勒布朗、科比、魔术师等现役和退役球星也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他们与斯特恩的回忆,足以见得后者在这些人心目中的地位。从某种角度来说,没有斯特恩,就没有这些球员辉煌的今天。

 

更多关于"斯特恩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