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准绝杀魔术掀翻国王 武神26+15福克斯31+8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9胜21负)重拾胜利。武切维奇得到26分、15个篮板和3次盖帽,富尼耶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在第四节挥霍领先被对手反超后,戈登终场前1.1秒打3分成功让球队领先,巴恩斯和希尔德错失扳平球,魔术队在客场以114-112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胜25负)。国王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6分、15个篮板和3次盖帽,富尼耶得到25分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别利察得到34分和7个篮板,福克斯得到31分、8个篮板、10次助攻和4次失误,巴格利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国王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13-7领先。武切维奇独得4分,富尼耶和戈登各有3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魔术队成功反超。别利察三分中的,武切维奇和伯奇联手6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魔术队以26-21领先5分。巴格利扣篮得手,班巴补扣得手,戈登补篮得手,魔术队以33-25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富尔茨、武切维奇和富尼耶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40秒时魔术队以52-43领先9分。别利察和福克斯联手5分缩小差距,戈登还击5分,富尔茨也进攻开火连拿5分,魔术队打出12-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5-52领先13分。

  魔术队的富尼耶上半场得到15分,武切维奇得到15分,戈登得到10分;国王队的别利察得到22分,福克斯得到11分。

  国王队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希尔德、别利察和福克斯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追至63-67。武切维奇和富尔茨合取6分再次拉开,国王队还击6分紧紧咬住比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希尔德又中三分,阿里扎上篮得手,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86落后1分。

  魔术队连拿4分开始第四节,巴格利上篮得手,艾旺杜和富尔茨轮流上篮得分,魔术队以98-91领先7分。之后国王队几次尝试追分无果,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富尼耶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魔术队以109-102领先。别利察左翼又中三分,福克斯两次突破进攻得手,国王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15.8秒时他们以112-111反超。

  戈登后仰跳投命中,同时造成约瑟夫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1.1秒时魔术队以114-112领先。国王队暂停后巴恩斯跳投不中,希尔德补篮不中,国王队惜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伯奇、武切维奇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贾尔斯、别利察

更多关于"魔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