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希望每晚都能11中10 看卡特打球是儿时梦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以108-86击败老鹰,赛后,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11中10,他表示:“我没打算投出11中10的命中率(打趣),我希望我每天晚上都能11投10中。对我来说打出这样的表现不是惊喜,因为我付出了很多努力,那么我认为就会看到想要的结果。”


  谈到自己得到了卡特的球衣,他表示:“看卡特和基德打球是孩童时的梦想,特别是卡特,他过去做了很多令人惊讶的事情。当时我作为一个孩子看他的比赛时令我难以置信,他牺牲了陪伴家庭的时间去打了这么久的篮球,我不想把这一点当成理所应当。”


  本场比赛,欧文11中10,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1抢断,卡特6中3,得到8分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