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论历史最佳先看总决赛胜率 LBJ继续努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有关于乔丹、勒布朗谁是联盟历史第一人的问题,最近几年经常会被拿出来讨论,这样的讨论在2016年勒布朗率骑士夺冠时达到高峰。而本赛季,拥有勒布朗的湖人队高歌猛进,这样的讨论再次被提及,这一回魔术师约翰逊也加入进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据美媒体《商业*》报道,魔术师认为如果勒布朗能再获得几个总冠军,那么他将有可能成为历史第一人。


  “要让(勒布朗)真正能赶上迈克尔,那关键就是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总冠军了。”魔术师这样说道。


  显然,魔术师对于历史第一人的评判标准还是以总冠军为主,而乔丹的总决赛胜率再次被他提及,魔术师认为总决赛胜率会是一个决定性因素,魔术师盛赞乔丹6进总决赛全部夺冠的经历。而勒布朗9次杀进总决赛,但只获得了3枚总冠军戒指。


  “对于我来说,我会说迈克尔-乔丹是赛场上最疯狂的球员,他的球场表现是最出色的,我可跳不了他那么高,而且迈克尔在NBA总决赛中的胜率是6胜0负,这棒极了。”


  魔术师还拿自己的总决赛经历举例,在魔术师的职业生涯中,他9次进入总决赛,但只获得了5个冠军。


  目前勒布朗在湖人队场均可以砍下24.9分7.9篮板和全联盟第一的11次助攻,而湖人队也将在本赛季向总冠军奖杯发出有力的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