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独行侠VS开拓者



  达拉斯独行侠上场比赛客场面对国王,最终球队顶住了对手末节的反扑攻势,以127-123的比分险胜对手,客场带走胜利,豪取三连胜,独行侠目前的战绩为26胜15负,胜率超过6成,目前排名西部第6。

  波特兰开拓者上场比赛取得大胜,连续两场比赛赢球,表现不俗,目前开拓者的战绩仅为18胜24负,胜率仅为42.9%,目前仅排名西部第10。

  两队上场比赛均取得胜利,目前均处于连胜之中,状态均不俗,双方赛季首次交手开拓者在客场以两分优势险胜,占据上风,不过本场机构开出主让5.5,*本场还是给予独行侠支持,开拓者不擅客战,本场应该难以对独行侠构成威胁,本场看好独行侠主场赢球*。

  推荐:独行侠(-5.5)

更多关于"独行侠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