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回忆超越乔丹的夜晚:乔丹短信是最美好回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至今,科比仍然无法忘记他得分超乔丹那个晚上,后者给他发来了祝贺短信,这是他最美好的回忆。

  科比超越乔丹职业生涯总得分是在2014年12月,他在对森林狼中的得分超过乔丹的32292分,取而代之成为历史第三位。赛后,乔丹发短信祝贺科比,这件事情至今仍然是科比那个晚上最为美好的回忆。

  “那是最重要的事情,非常酷。因为这体现了兄弟友爱,作为球员给予的极大的尊重。我知道自己为此投入的工作和不懈努力。这全部是爱和尊重。”科比说道。

  科比职业生涯18次入选全明星,2次获得得分王,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5次获得NBA总冠军。在他一共1346场NBA比赛里,科比场均拿下25.0分5.2篮板4.7助攻。

  现在,科比排在NBA总得分榜第3位,勒布朗很快会超越他,取而代之。2019年3月,勒布朗得分超越乔丹,升至历史第4位。这意味着NBA历史得分榜第三位和第四位都将是湖人球员,这也算是薪火相传了。

  完全可以肯定,等到勒布朗超过科比的赛后,一定也会收到科比的祝贺,因为他想做和乔丹一样的事情。

 

更多关于"科比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