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若说我打得不好是因为手伤 那就是在找借口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晚CBA常规赛第29轮,新疆在客场战胜辽宁,完成了19分大逆转。赛后,西热力江在场边接受了记者采访。

 


  被问及本场靠什么去赢得比赛时,西热力江表示:“还是去从防守做起吧,在赛前准备时阿指导也说了。上午的时候你们应该也看到了,斯托克斯感冒了,曾令旭和俞长栋等人都感冒了,带着感冒上场打比赛。跟辽宁队打阵地的话可能占不了太大的优势,还是要跑起来打。首先是防守,然后是篮板球,篮板球下来,大家都是全速反击,这场比赛我们守转攻做得是相当好的。”


  记者谈到了西热力江带伤作战,称其重回新疆队给球队注入了很重要的斗志和力量。


  而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在新疆队的定位时,西热力江说道:“之前离队了一个赛季,也是我主动和管理层提的要求,因为我在这个地方呆了十年,整整十年,我想也出去见见别的俱乐部。阿不都是去年打出来的,给年轻球员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像小唐(唐才育)今年有机会,我觉得我在这方面可能更多的是传帮带吧。”


  “我左手这个拇指可能有骨折,但是这个是在主场打同曦的时候,12月中旬的时候就已经骨折了,刚开始时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打完吉林之后阿指导就说了,可能手上有问题,但这不是借口。我觉得我这几天,打完吉林之后想了挺多的。进入到2020年以后命中率比较低,刚开始一直不敢突破,老是有人了也不敢投,犹豫,特别犹豫,因为手上其实挺疼的,但是现在好多了。所以我就说,要是我既然选择继续打比赛,既然选择了继续坚持的话,这也不是说教练或者俱乐部给我压力,说,‘我必须继续坚持’。他们也是选择让我休息,但是我自己选择了坚持(队里伤病这么多),这就不是借口,我觉得要是命中率啊、打得不好就是因为我手伤的话,那就是在找借口了,拖了球队的后腿。所以我这两天一直在调整,然后在场上更有侵略性,首先从防守开始,因为上一场比赛,作为防守型球员,我的防守出了很大的问题,所以这场比赛开始,我自己带头吧,带头从防守做起。”西热力江继续说道。


  此役,西热力江替补上阵36分钟三分球7投5中,罚球5中5,得到20分6篮板2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西热 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