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伟人总是难逃争议 马丁路德金也曾饱受质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明星球员厄文最近又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论而遭到了各方质疑。对此,厄文表示,被批评总是不可避免的,即便伟人也会被人们批评,马丁-路德-金当年也是饱受质疑的。

  此前,厄文因伤缺席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肯德里克-帕金斯指责厄文是为了逃避客场面对旧主波士顿凯尔特人而诈伤。在厄文没有到场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球迷还是全场高喊“厄文烂透了”。凯文-加内特也讽刺厄文没有种,所以不配在凯尔特人打球。

  在厄文复出之后,他公开接受采访时点到了几位队友的名字,并认为自己还需要更多的帮手。这又让厄文迎来了一波新的批评。帕金斯批评厄文从来就不是一个好领袖。巴克利则表示:“批评球队不是你的工作,你没来之前篮网就杀入季后赛了。”

  当地时间1月20日,是马丁-路德-金日。厄文也用马丁-路德-金来为自己进行辩解。厄文表示:“之前我因伤缺阵了7个星期,我可什么都没说,他们还是在一直批评我,这是不可避免的。当年人们也把马丁-路德-金钉在了十字架上,只因为他谈论到了和平和社会融合这样的话题。你可以看看那些历史上的伟大人物们。即便他们做出了许多伟大的事情,还是会不可避免地遭到批评的。”

  厄文还谈到了马丁-路德-金的深远影响,并且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在马丁-路德-金日打球。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队官方已经宣布,厄文将因为腿筋拉伤而缺席今天对阵76人队的比赛。

  近段时间以来,面对各方质疑,厄文连番为自己辩解。此前,厄文还表示:“篮网队上一次夺冠的时候,球队领袖就叫厄文(J博士),这可不是一个巧合。现在我们又有了另一个厄文。”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