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纽约尼克斯 VS 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纽约尼克斯 VS 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2020-01-23 08:30

  北京时间1月23日周四早上8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将在主场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来西部第一洛杉矶湖人队的挑战,两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湖人在主场以117-87大胜对手。

  纽约尼克斯上场比赛客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6-86的比分大胜对手,莫里斯得到19分,兰德尔得到19分和9个篮板,两人统治了内线是球队获胜的关键,虽然此役取胜结束了3连败,但目前尼克斯在赛季过半之后也只是取得12胜32负的战绩排在东岸倒数。近年来的尼克斯一直战绩不佳,球队的管理层也饱受质疑,主教练与球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球队始终未能够走上正轨。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球队选中了探花秀R.J.巴雷特,球队对其寄予厚望,不过刚满20岁的他仍过于年轻,还需要更多时间锻炼。本赛季尼克斯主场战绩也是相当糟糕,在过去的21个主场赛事,仅取得6胜的劣绩,此役面对西部第一的湖人,怕是“凶多吉少,难有作为。”

  反观对手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凯尔特人主场遭到对手的“痛宰”,以107-139惨败给对手,139分也是本赛季湖人最大的失分数,虽然比赛中湖人迎来了浓眉哥的复出,不过由于伤病初愈,球队对其做了上场时间限制,上场23分钟只拿到9分和4个篮板,詹姆斯的状态也是略有回落,仅得到15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两人的发挥已成湖人战绩的“晴雨表”关键因素。好在今日赛前传来好消息,主力控卫隆多有望将伤愈复出,这将会很大程度上释放詹姆斯的组织压力。目前湖人全队的进攻效率和防守效率均排在联盟前十,场均封盖、抢断和助攻也都排在联盟前列,整体实力明显高过尼克斯一大截,本场湖人有望大胜对手一吐上仗惨败的“恶气”。

  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24.5分,而湖人队已经连续6场打出大分的赛果,本场面对防守实力一般的尼克斯,相信依旧可期待两队打出大分,推荐湖人取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