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36+11快船擒独行侠4连胜 东契奇36+10+9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1胜13负)延续连胜。莱纳德得到36分和11个篮板,他带领球队在第四节重新取得领先,哈达威错失扳平三分,快船队在客场以110-107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7胜16负)。快船队收获4连胜,独行侠队结束4连胜。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6分、11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沙梅特得到18分,路威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3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波尔津吉斯17投4中,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快船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1开局。东契奇和哈达威分别投中三分,独行侠队迅速以9-7反超。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几度易主,首节还有2分53秒时独行侠队遭遇打击。鲍威尔持球准备突破时摔倒,他痛苦地倒在地板上。随后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场,医生检查后确认他右跟腱受伤。


  顶替鲍威尔出场的马扬诺维奇进攻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1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24-19领先5分。路威三分回应,麦格鲁德跳投命中压哨球,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4平握手言和。


  库里和布伦森分别跳投命中,独行侠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再次领跑。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莱纳德连取5分,贝弗利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6-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钟时快船队以49-39反超10分。东契奇连拿3分止血,快船队攻势不减,祖巴茨四罚三中,沙梅特再中三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波尔津吉斯和哈达威合取7分,莱纳德打3分回应,祖巴茨又罚中两球,半场战罢快船队以60-49领先11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2分,路威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莱纳德连取5分,快船队把优势扩大为14分。巴里亚回应三分,哈达威开火独得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独行侠队追至64-67。路威和哈雷尔联手6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东契奇加强个人进攻连得7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独行侠队追至78-81。格林两罚一中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2-78领先。


  克勒贝尔突破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哈雷尔补篮得手,路威三分中的,快船队以90-82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外线开火,库里和波尔津吉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92-90反超。莱纳德两次跳投命中,马扬诺维奇上篮得手,两队战成94平。96平后沙梅特再次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莱纳德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快船队以108-100领先。


  东契奇三分中的,克勒贝尔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4.6秒时独行侠队追至105-108。沙梅特失误,哈达威错失三分,格林拿到篮板,克勒贝尔迅速犯规。格林两罚不中,克勒贝尔拿到篮板,独行侠队在还有11.6秒时请求暂停。东契奇被犯规,两罚不中,莱纳德拿到篮板,波尔津吉斯只能犯规。莱纳德两罚全中,东契奇打进压哨抛投无济于事,独行侠队以107-110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沙梅特、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