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华丽后撤三分砍36+10+9 拼到脚步踉跄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主场迎战快船,本场独行侠核心球星东契奇再次表现出了超级巨星的应有表现,他全场贡献了36分10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只可惜没能赢下最后的胜利。


  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已经完成12次三双,场均数据高达28.9分9.8篮板和9次助攻,得分助攻分列联盟第三和第四位。本赛季的东契奇大包大揽,是独行侠的绝对生命线,而想要拿下强大的快船,也必须要东契奇再次站出来。


  虽然乔治缺席,但东契奇依然要面对顶级防守球员莱纳德的单兵防守,东契奇用一次次的禁区冲杀制造机会。由于莱纳德对于中远距离的限制极为严格,东契奇不得不把自己扔进禁区。但今天的他态度极其坚决,除了开场的两次三分试投不进之外,他几乎每次出手都来自篮下,两次强硬打进之后,外线也出手三分命中。上半场他贡献了12分和7个篮板。


  而到第三节东契奇有如神助,借掩护之后冲击篮筐,直接以及单手滑翔暴扣!而之后的两次上篮也是无视多人包夹防守强行打进。在第三节结束前,东契奇再次上演招牌动作:他在哈雷尔头顶完成一记后撤步三分,一道美丽的弧线空心命中,第三节他就砍下了13分。


  到第四节,东契奇遭到了更强硬的防守,对方不惜在他启动之前先下手犯规,过多的体能消耗也让东契奇出现了脚步踉跄,但东契奇依然在关键时刻再次挺身而出,又是一记后撤步三分,穿网而入。


  略显可惜的是,东契奇在最后时刻落后3分,他传球给小哈达威没能命中,而最后对方提前犯规,东契奇第一罚弹框而出,第二罚故意不中但被对方拿下篮板,最终独行侠遗憾败北,但东契奇全场表现仍然无可挑剔,他拿下36分10篮板9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对他而言,虽然没能赢下比赛,但已经尽到了全力,这位20岁的少年,仍然有很广阔的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