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振士气!西蒙斯怒轰26+12+10 连续两场砍下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劲敌洛杉矶快船队,最终76人以110-103击败快船。本-西蒙斯出战42分钟,22投12中,3罚2中,砍下26分12篮板10助攻。西蒙斯连续两场比赛均砍下三双,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6次三双,职业生涯第27次三双。在球队动荡期,作为球队领袖的西蒙斯连续砍下三双,重振了士气。

 


  首节比赛一上来,西蒙斯就扛起了防守快船队头号人物莱纳德的重任。西蒙斯在体型上不输莱纳德,速度也跟得上。他的贴身防守让莱纳德连续投篮打铁,还出现了进攻犯规,效果很是不错。而在恩比德下场后,西蒙斯带动球队打起快节奏,一度取得了12分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在恩比德重新回到场上,虽然西蒙斯也给恩比德送上了几次不错传球,但显然两人同时在场效果并不好,分差被快船队不断蚕食。有意思的是,恩比德再次下场之后,西蒙斯又打活了,他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时间内就连砍8分,帮助球队重新稳住了局势。


  西蒙斯今天是一改过去进攻欲望不强的表现,打得极具侵略性。第二节还剩下5分56秒,西蒙斯单枪匹马杀入快船内线试图暴扣,可惜被对方中锋祖巴茨直接单臂封杀。


  下半场比赛回来,西蒙斯带队又掀起了一波小高潮。他先是送出妙传,助攻队友完成空接上篮得分。随后,西蒙斯空切篮下,接哈里斯传球完成一记双手重扣。第三节还剩下8分41秒,西蒙斯持球单打乔治,背身靠着对方,不可思议地用左手完成了上篮。


  末节还剩下6分钟,西蒙斯突破内线助攻理查德森轻松上篮得手。此后他又助攻理查德森命中三分,在西蒙斯的激活下,76人得分手理查德森彻底爆发。最后2分钟,西蒙斯继续死死追防莱纳德,同时制造了莫里斯的一次关键掩护犯规。最终,76人以110-103击败快船。

 

更多关于"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