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与西蒙斯合作已到尽头?杨:媒体总想拆散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关于费城76人更衣室不和的流言频繁传出,矛头直指球队两大核心恩比德与西蒙斯。NBA记者霍华德-贝克在节目中表示,业内人士认为,恩比德与西蒙斯的合作已经走到了尽头。对于媒体的煽风点火,尼克-杨则是仗义执言,他认为媒体就是想要拆散76人,逼得恩比德与西蒙斯反目成仇。


  76人队近期战绩不佳,有消息称球队管理层有意在夏天交易恩比德。恩比德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疑似回应传闻的消息:“你要么作为一个英雄牺牲,要么就苟且偷生,看着自己变成一个恶棍。”这更是让人们遐想连篇。


  而各路媒体也开始炒作76人内部不和的消息。露天看台体育的霍华德-贝克表示:“联盟中很多业内人士相信,如今恩比德与本-西蒙斯合作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


  据贝克透露,其他的球队对此都是采取观望态度,并且暗中衡量恩比德的价值。他表示:“联盟中的人们最近讨论的话题之一是,76人会交易恩比德吗?恩比德的价值是多少?他会去哪里?我不打算多谈这个,但人们确实都在讨论这个话题了。”


  对于媒体的报道,前湖人球星尼克-杨则站了出来打抱不平:“他们(媒体)总是想着怎么拆散一支像76人这样的好球队,现在才是开始呢。媒体就是想把这两个明星球员逼得反目成仇。”


  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可以为76人贡献22.8分12个篮板3.2次助攻,西蒙斯则场均可以为76人贡献16.8分7.9个篮板8.3次助攻。从实力上看,目前恩比德强于西蒙斯。但从长远来看,西蒙斯更健康,被认为可以拥有更长的职业生涯。面对内讧流言四起,预计接下来76人管理层需要站出来进行澄清。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