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质疑森林狼双星 拉塞尔怒回击:你就是个小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刚被勇士交易到森林狼的拉塞尔在社交媒体显得非常愤怒,他怒斥ESPN记者尼克-弗里德尔为小丑,疑似是回应弗里德尔在之前一档节目中发表的言论,后者对拉塞尔和唐斯进行了点评。


  在ESPN王牌节目The Jump中,弗里德尔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自己认为唐斯不是那种能够围绕他建队的球员,为此,他还倡议森林狼之后交易唐斯。而在提到拉塞尔时,弗里德尔也没有说好话,他表示勇士之所以把拉塞尔交易去森林狼,是因为球队根本不相信拉塞尔能够成为一支冠军球队的核心成员。


  得知消息后的拉塞尔也没有藏着掖着,直接在社交媒体上向记者开炮,他还特意@了弗里德尔的推特账号,并且写道:“你就是一个小丑。”

 


  拉塞尔显然感觉被冒犯到了,不但他自己被批评为“无法成为冠*伍的核心成员”,他亲如兄弟的唐斯也被质疑“无法成为建队核心”,而他们俩现在又成了队友,这的确有些难以忍受。


  不过球场上还是要用实力说话,昨天拉塞尔在森林狼进行了首秀,虽然得到了22分5助攻,但是场上的正负值居然是球队最低的-22。唐斯虽然得到23分10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但是投篮只有13中5,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最终他们也以126-137不敌猛龙。


  尽管输给卫冕冠军并不丢人,但拉塞尔要想证明这位记者是小丑,仅仅在推特上发言是不够的,他和唐斯都要在球场上拿出实际表现才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