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设计NBA超级英雄形象:詹皇钢铁侠萧华灭霸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即将在本周打响,在时隔多年后,曾身穿超人战袍夺得扣篮王的德怀特-霍华德将再次登上扣篮大赛。除了自己的超人形象外,霍华德还不忘给他的队友以及联盟其他球员设计超级英雄形象,比如勒布朗成了钢铁侠,而NBA总裁萧华则成了大反派灭霸。


  “大家好,我是湖人中锋霍华德和超人。下面让我来介绍NBA球员对应的超级英雄。”霍华德说道。

  霍华德的队友考辛斯对应的是绿巨人:“他和绿巨人一样很强壮,但不会像浩克变身之后一样失去理智,他很平和,总是在板凳上为我们加油。”

  关于美国队长的人选,霍华德选择了保罗:“他总是可以做任何事,并且愿意为了队友、为了球员工会去战斗。”

  勒布朗则是钢铁侠的化身:“钢铁侠很聪明,当他穿上自己装备时便所向无敌,钢铁侠是拯救世界,勒布朗是打篮球。此外,他们都是非常成功的商人。”

  罗斯对应的是金刚狼:“他们俩一样,无论经历多少挫折和伤痛都能再次归来!继续前进!”

  霍华德关于蜘蛛侠的人选有两个,动漫版的是他的队友奎因-库克,真人版则是东契奇:“他很像年轻的蜘蛛侠,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带着人们起飞,他们都很强并且前途无量,一旦他们*,就会变得非常厉害。”

  海王自然是雷霆的亚当斯:“提到海王人们就想到亚当斯,他们就好像两兄弟一样。”

  特雷-杨对应着蚁人:“他们个子很小却很强硬,随时可以化身场上的巨人。”

  队友杜德利则被霍华德形容为功夫熊猫:“他可以做任何事情,同时他非常有趣,总是可以让你笑口常开,是球队的开心果。”

  最后,霍华德将萧华比作灭霸:“我们大家都知道,千万别惹萧华,否则他一个响指,你人就没了。”

 

更多关于"霍华德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