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程解析(中):广厦前景艰难 北京缺陷明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广厦来说,本赛季球队的常规赛目标自然还是四强,但他们仅在前半程就用完了常规赛的外援更换名额,现有的外援组合是威尔斯+韦伯斯特,在使用双小外的比赛里,广厦的内线压力骤增,苏若禹时常陷入犯规麻烦,胡金秋经常出现体能危机,而因为外援人选的不稳定,球队也在赛季中期输掉了很多原本不该输的比赛。

  目前受疫情影响,下半程篮协有可能会对外援政策进行调整,以广厦现有的人员配置,球队并不是很适合使用双小外,但如果真的有机会可以让他们更换外援,球队想要在外援不稳定时依旧保证胜率不下滑是非常困难的,毕竟球队连第5名的排名都岌岌可危,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已经没有太大的容错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