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终结新疆8连胜 孙铭徽23+6+6威尔斯17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19点35分,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全面展开。在本轮的焦点战中,浙江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诸暨暨阳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新疆男篮。最终,广厦98-88战胜新疆,结束了新疆的8连胜。四节的比分分别为:28-20;27-17;20-21;(主队在先)

 


  CBA常规赛前25轮战罢,少赛一轮的广厦男篮以15胜9负排名第8位。同样少赛一轮的新疆男篮则是以20胜4负排名第2位。上轮联赛,广厦主场力克强敌辽宁,展现了不俗的状态。其中,孙铭徽得到37分8篮板5抢断,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新疆则是客场逆转战胜了本赛季实力不俗的浙江,豪取8连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广厦在客场以110-115不敌新疆。


  全场数据


  广厦方面:孙铭徽23分6助攻6抢断、韦伯斯特17分2篮板、威尔斯17分8篮板、刘铮13分9篮板、胡金秋11分10篮板。


  新疆方面:可兰白克16分5篮板、俞长栋12分10篮板、唐才育12分、斯托克斯12分20篮板、曾令旭12分、费尔德10分6篮板8助攻。


  首节开始,孙铭徽上篮得分,威尔斯三分命中,孙铭徽接连命中三分,广厦17-7领先进入官方暂停时间。苏若禹篮下连得4分,孙铭徽上篮得分,广厦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俞长栋上篮得分,韦伯斯特外线飙中,广厦28-17领先11分。23.8秒,新疆叫暂停。暂停回来,可兰白克压哨三分命中止血。首节结束,广厦28-20领先新疆。


  第二节,苏若禹抛投命中,可兰白克三分命中,双方你来我往,韦伯斯特三分命中稳住局势。费尔德两罚全中,苏若禹上篮得分,此后胡金秋和孙铭徽内外发威,特别是孙铭徽的稳定发挥令广厦打出11-0的小高潮。此后,刘铮上篮得分,唐才育篮下回敬。第二节结束,广厦55-37领先新疆。


  来到第三节,可兰白克内突外投连得5分,不过孙铭徽继续得分。此后广厦继续加强攻势,刘铮上篮得分,威尔斯跳投命中,广厦领先20分。新疆这边由可兰白克和斯托克斯追分,韦伯斯特也开始找到外线投篮感觉。最后时刻,费尔德跳投得分,斯托克斯半截篮打进。第三节结束,广厦75-56领先新疆17分。


  决战的第四节,刘铮三分命中,费尔德抛投命中,威尔斯跳投命中,俞长栋篮下得分。孙铭徽反击一条龙打进,威尔斯快攻得分,尽管广厦大比分领先,不过新疆并没有放弃抵抗。西热力江连续得分,无奈广厦领先优势明显。最终,广厦98-88战胜新疆,结束了新疆的8连胜。


  广厦首发:孙铭徽 刘铮 威尔斯 胡金秋 苏若禹


  新疆首发:费尔德 唐才育 可兰白克 俞长栋 范子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