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参与合唱歌曲《国家》为抗击疫情一展歌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全国人民仍处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战役中,部分CBA球员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近日, 在北京卫视的合唱歌曲《国家》中,北京球员孙悦便一展歌喉。


  合唱歌曲《国家》是近期由北京卫视所推出的,邀请了多达数十位的知名演员、专业歌手以及普通群众,以集体传唱的方式,祝福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平安归来,同时祝愿隔离的病人早日康复。

  北京球员孙悦也参与其中,在长达4分多钟的歌曲中,他共有两句台词,第一句是“国是荣誉的毅力”,第二句是“家的每一个足迹”。孙悦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抗击疫情人员的关心与祝福。

  球员孙悦因与著名女歌手孙悦重名,而经常被CBA球迷们所调侃。实际上孙悦本人确实具备唱歌表演的天赋。早在十多年前,孙悦就曾发布过单曲MV《跟我走》。本赛季的CBA联赛,孙悦加盟北控队,时隔两年后复出的他,出战29场比赛,场均贡献12.8分、3.6个篮板、4.6次助攻和1.1次盖帽。

 

更多关于"孙悦 新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