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当选球员工会副主席 保罗:他非常有商业头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球员工会官网报道,本赛季效力于篮网队的明星控卫厄文已经当选为了球员工会的副主席,而前任副主席大加索尔则是三年任期满离任。对于厄文的当选,球员工会主席保罗表达了支持,他认为厄文非常有商业头脑,这有助于球员工会的发展。

  厄文在其声明中谈到自己的当选时如此说道:“现在就是我竞选球员工会领导层的最佳时机,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都在观察球员工会的运行,同时也是参与者,当然,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在有重大决定时我会给予他们支持。”

  “在我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我希望能与这些人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工会在篮球场之外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会带来一些创新想法,不仅仅涉及一些社会问题,还会把业务拓展到新的领域,我很荣幸能够当选,我已经迫不及待的与大家一起发挥影响力。”

  而球员工会主席保罗则表示:“大加索尔为球员工会带来了一个宝贵的视角,他即是国际球员,又是老将,在过去的三年中,国际球员的影响力在工会中日增,我相信这是大加索尔的功劳。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厄文能加入我们,新为新的副主席。厄文在场上非常优秀,而在场下则充满商业头脑,他的加入将有助于提升工会的实力,并能更好的帮助球员发声并争取利益。”

 

更多关于"厄文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