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2-13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凭借着丁维迪的准绝杀106-105战胜步行者,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球队状态还算不错,丁维迪出战35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6篮板11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137-126战胜森林狼,西亚卡姆出战37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6篮板5助攻2抢断,除此之外,杰弗森、阿努诺比和洛瑞三人得分都超过20。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三次都是猛龙取得最终胜利,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两队之间的分差只有1分,可见比赛过程比较激烈,本场比赛篮网坐镇主场,球队肯定不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被季后赛潜在的对手四杀,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2.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