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去年总决赛我不该上场 但并不后悔这选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上赛季曾凑齐五个全明星球员,但他们最终仍与冠军无缘,这跟频繁的伤病有关。除了杜兰特和克莱外,考辛斯连续在季后赛受伤,尤其是在总决赛上,他是冒着身体受伤的巨大风险参赛,但考辛斯却并不为此感到后悔。

  在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考辛斯在开场3分钟不到就受伤下场,最终他被诊断为左腿股四头肌拉伤,至少需要休息4-6周。就在很多专家和球迷都以为考辛斯将赛季报销时,他却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总决赛场上我状态很糟糕,一条腿根本用不上。”考辛斯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说道,“但我想参与其中,在总决赛上发挥全部实力。”

  考辛斯在整个总决赛期间的发挥都非常一般,不过在勇士赢下的两场比赛中,他有不错的发挥,第二场得到11分10篮板6助攻2盖帽的全能数据,第5场则得到14分6篮板。

  “我是在拿自己的身体冒险,上场后竭尽全力,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出现。但我其实不应该出现在球场。”考辛斯说道,“我才刚刚因为股四头肌拉伤缺阵了6星期,我完全没必要上场比赛。”

  最终考辛斯还是选择披挂上阵:“我只是不断告诉自己:‘这个机会我等了一辈子了,无论上场比赛会付出怎样的代价,我都要上场尝试一下。’我都不知道我是如何做到的了。”

  不过勇士还是以2-4不敌猛龙,没能卫冕成功,但考辛斯并不后悔自己复出的选择:“我后悔了吗?当然不会,我能接受这个结果。”

  上赛季结束后,考辛斯离开勇士签约湖人,但在8月中旬的一场训练赛中,他又不幸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至今仍未上场比赛。

 

更多关于"考辛斯 总决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