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武器库再升级!主帅:考辛斯有望季后赛前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全明星周末,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谈及了球队中锋考辛斯的伤病恢复情况。沃格尔透露,考辛斯的恢复进展非常顺利,有望在季后赛之前健康归来。

  湖人队内线阵容非常雄厚,拥有安东尼-戴维斯、霍华德和麦基3员大将。除此之外,考辛斯则是球队的一个秘密武器。在去年8月份,考辛斯遭遇了前交叉韧带受伤。通常而言,这种伤病需要10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健康。所以,根据大多数医学专家预测,考辛斯恐怕要等到6月份才有望复出。尽管如此,沃格尔却认为,考辛斯本赛季仍有机会复出,并且有望在季后赛前恢复健康。

  沃格尔一直强调,湖人队并没有关闭考辛斯本赛季复出的大门。在全明星周末上,沃格尔又表示:“考辛斯有望在季后赛前恢复健康,他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们必须观察他在节奏、体能等方面的表现。他确实有可能在本赛季复出。”

  在考辛斯健康的时候,他无疑是联盟第一档的中锋。在他过去9年NBA生涯中,考辛斯场均可以交出21.2分10.9个篮板3.2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可惜的是,最近几个赛季,连续的伤病摧毁了这个内线巨人。

  考辛斯此前先后遭遇过跟腱撕裂、股四头肌受伤。在加盟湖人之后,考辛斯本来计划“为湖人打满82场常规赛”。糟糕的是,他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次训练中与其他球员膝盖相撞,又导致了前十字韧带撕裂。考辛斯的受伤,一度打乱了湖人的新赛季计划。所幸球队管理层后来签下了霍华德,而霍华德在湖人打出精彩表现,完美顶替了考辛斯的空缺。对于湖人来说,如果考辛斯真的可以在季后赛前复出,球队内线实力将进一步增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