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引援?勒布朗在线怒夸JR:他能投中最高难度的篮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早已过去,但不少球迷依然对湖人有操作上的期待,今日,勒布朗的一个举动引来大家的热议。


  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转发称赞了前队友JR的一个视频集锦,言语之中对他有很高的评价。

  勒布朗转发的是JR职业生涯的一些高难度远投时刻,他表示:“那孩子会果断接球并投中最高难度的球!!#事实”

  “我们都管他叫911,因为当有紧急情况出现时,把球给他,得分就到手。”

  从勒布朗的称赞中可以看得出来,他对JR的外线三分实力是相当认可的。过去他和JR曾在骑士共同效力多个赛季,彼此也算是相当熟悉了,尽管有时候JR也经常“神经刀”,有一些无厘头行为,但他拥有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勒布朗的这个举动引发大众猜想,认为湖人是不是要签约JR了,也有不少球迷直接留言让湖人赶紧出手。JR自从和骑士分道扬镳后一直是自由球员,而一直有不少报道声称湖人对他感兴趣。

  上赛季,JR为骑士打了11场比赛,由于和球队未来发展方向不符,所以他并不在骑士长远计划中,他也是长时间离队状态,但骑士一直未能够把他交易走,最终JR和骑士和平分手。

  上赛季JR在骑士场均得分是6.7分。而他整个NBA生涯的场均数据是12.5分、3.2篮板、2.1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