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前北控篮板悍将再就业 自由签约西甲男篮劲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前北控男篮内线外援杰森-汤普森,目前已经与西班牙男篮甲级联赛的萨拉戈萨俱乐部完成了签约。

  杰森-汤普森现年33岁,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在球场上摇摆于4、5号位之间。他曾参加了2008年的NBA选秀大会,并在首轮第12顺位被国王队选中。与球队正式签约后,杰森-汤普森先后效力于国王、勇士和猛龙3支球队,在NBA征战8年期间共打了588场常规赛,场均贡献8.9分和6.6个篮板。

  杰森-汤普森的CBA生涯显得较为坎坷,他先是在2016-17赛季加盟山东队,场均攻下18.7分和13.9个篮板;2018-19赛季,杰森-汤普森转战四川队,打了45场CBA比赛,每场能够贡献22.6分和14.9个篮板。在CBA效力期间,杰森-汤普森以擅长控制篮板球著称,相对而言他的自主攻击能力偏弱,以二次进攻和接球跳投为主要攻击手段。

  2019-20赛季,杰森-汤普森顶替了受伤的大外援德尔加多,与北控男篮签约。本赛季杰森-汤普森出战24场,场均只有13.2分和10.9个篮板。在今年1月3日打完与深圳队的比赛后,他被新签约的外援莫尔特里所取代,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