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队友都希望我拯救球队 压根不在乎最佳新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状元锡安自从复出后打得风生水起,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队友很信任他,都期待他能够站出来发挥很大的作用。


  锡安自从复出后已经打了10场比赛,尽管每场上场时间并不是很多,场均不足28分钟,但是表现很抢眼,平均每场贡献22.1分7.5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6%。之前,他就表示没想到自己会打得如此出色。

  现在,他将功劳归功于队友,“最让我吃惊的地方是,我的队友无比期待我站出来,对比赛施加很大的影响力。他们让我在比赛中不断找感觉,给我传球。他们非常信任我。”

  鹈鹕目前23胜32负,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相差5.5个胜场,差距比较大。鹈鹕需要锡安在下半程发挥更好,拉动球队打出一波高潮,猛烈冲击季后赛。

  “老实说,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尽力为球队争夺季后赛名额。如果我能够赢得最佳新人称号,很好,如果不能,我也没事。”锡安说道。

  从数据上来看,锡安比目前最佳新人最大热门人物、灰熊控卫莫兰特要好,后者场均17.6分3.5篮板7.1助攻。但是锡安因伤缺席了上半程的大部分比赛,只打了10场比赛,而莫兰特打了48场比赛,这是他最大的软肋。如果完成超越,锡安必须在下半程光芒四射,打出统治级别的比赛。

 

更多关于"锡安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